家裡附近新開一間墨西哥海鮮餐廳:La Mar。剛剛好,看到報紙介紹(El Paso Times),便去試試。

 

兩個星期前,有機會過海關,進入Juárez 吃中飯,品嚐道地的墨西哥美食,真的不賴,味覺記憶猶存。因此看到報紙上寫道,這是間非常傳統的墨西哥餐廳,讓我抱著極高的期待。

 

嚐試過後,只想說,和墨西哥當地的一比,它還是遷就美國人的口味,多少修正了。不過與美國食物一比,墨西哥食物似乎更接近東方人的味蕾。

 

La Mar 的菜單頗簡單,開胃菜、海鮮雞尾酒(Cocktails)、一般主菜、整條魚。

 

 

 

 

一般來說,美國人不吃有頭有尾的魚,但El Paso 墨西哥人比美國人多,所以看得到這種例外。

 

 

 

整條魚的分量多,所以不考慮,便點了海鮮雞尾酒與一份主菜。墨西哥菜中,AJILLO 似乎就是乾辣椒炒食,而FIESTA就是包培根烤。因為試過後者口味,所以這次點了AJILLO,味道不錯。加上主菜附上的麵包、沙拉與湯,很飽。

 

 

 

 

 

雖然是不錯的餐廳,但我的感想是,下次想吃墨西哥菜,還是該開車去Juárez

 


 

 

arrow
arrow

    Hot 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