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 Paso 也有纜車,名為 Wyler Aerial Tramway

 

這纜車位於 Franklin Mountains State Park,四周盡是光禿禿的山。

 


 

 

 

搭乘纜車,4分鐘即可抵達Ranger Peak之頂,眺望El Paso 東區,視野達7,000 平方英哩,相當遼闊。若要領略El Paso 寂寥、荒蕪的美感,搭Wyler Aerial Tramway纜車是不錯的選擇。

 

 

纜繩有很多條,但纜車只有兩輛,一台下就一台上,每台都配有車掌先生或小姐,保障遊客安全。和貓空纜車一比,這纜車規模其實很小。但以安全與自然景觀維護兩點而言,台北人要檢討。

 

 

 

 

我拜訪這個景點三次,但都沒搭上纜車。不是風太大,就是離關門時間太近。這幾次經驗讓我覺得當纜車的車掌小姐應是不錯的工作。因這纜車位於山區,常常風大便提早下班。資料上說17:00是最後賣票時間,他們也可以16:45打烊,遊客也不抗議。很奇怪,這時候,美國人的【消費者意識】就不會抬頭。

 

 

Wyler Aerial Tramway

1700 McKinley

El Paso, Texas 79930

(915) 566-6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 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