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 Paso,我常吃的冷凍魚有以下幾種:

 

Tilapia其實就是吳郭魚的變種,鯛魚。這裡的冷凍魚片,大多是來自大陸。亞洲超市會進口台灣鯛魚,但價格是我在台北購買的4-5倍,所以我多購買來自印尼的產品。

 

 

Orange Roughy:鱸魚的一種,最合口味。因此,雖說是大陸進口貨,也不管了。

 

 

Mahi Mahi:旗魚的口感。Mahi Mahi 是夏威夷常見的食材,但我在這裡看到的,多半來自祕魯(Peru)

 

 

Salmon:不用我說,大家應該知道老美最常吃的魚種就是鮭魚。我在這裡買的,常是Atlantic Salmon,來自智利(Chile)。雖說這幾年流行有機,他們還是要看到食物美麗的顏色。所以這鮭魚的包裝袋上,大拉拉的寫著【經過染色】,真是很糟糕。

 

 

Cod:我買過最貴的是阿拉斯加野生鱈魚。跟台灣常吃的鱈魚魚種不同,比起來肉質很緊實。我還不知道要怎樣烹調可以顯露它的美味。還發現另一種鱈魚,叫Polar Cod,不知道差異如何,改天再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 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