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 Paso 比較知名的墨西哥人超市有二:Ranch Market Big 8和美國人比起來,墨西哥人的飲食習慣比較接近台灣人。所以墨西哥人的超市中,看得見有頭有尾的魚蝦和新鮮海鮮。

 

 

Ranch Market 還相當受當地華人歡迎。其中一個原因,是有肉販攤位,稱斤秤兩的賣肉,價格比美國當地肉店合理,選了五花之後可跟老闆說要處理成絞肉。

 

另外還有內臟。美國人不吃內臟,墨西哥人可是懂得欣賞其美味。所以這些超市都有牛舌、牛腸、牛肚、牛肺、牛尾、牛心……etc,啊,還有豬皮超多的。

 

牛肺......連我都不知該如何處理,墨西哥人蠻厲害的。

 

 

綜合這邊華人經驗,大家可能較為喜歡的方式是去Ranch Market 買魚、蝦與肉,去Big 8 選購便宜的蔬果。

 

我是懶惰一族。以前在台北的時候,就已經吃冷凍魚與蝦,常常買超市現成絞肉,來到這裡,習慣沒變,所以感覺還頗方便。

 

不過這些墨西哥人的超市,我還蠻愛逛的,可以看到有趣的食物。例如,下圖中這些大塊的綠綠,都是仙人掌。

 

 

怎麼吃呢?據說切塊後拿來煮湯或炒食。不知道口感如何,改天來試試好了,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 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