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闖進了知名連鎖比薩店Peter Piper Pizza

 

Peter Piper 本來只賣Pizza,標榜像摩斯漢堡那樣點了之後才做,讓大家都可以吃到熱騰騰剛出爐的比薩,其中以號稱義大利風味的Pepperoni 最受歡迎。

 

Peter Piper Pizza後來加賣墨西哥式的烤雞翅,最近則開始供應炸類開胃菜。

 

不過,這些都是我後來才知道的。

 

我誤闖Peter Piper,點了讓店員一臉不解的蘑菇比薩不說,還點了沒人享用的開胃菜。我照片中的就是開胃菜組合餐:炸雞、炸起司條、炸大黃瓜片,配上Ranch沙拉醬,要價USD8。真的不太美味。

 

當日週六,墨西哥人顯然喜歡在這裡慶生聚會開趴提,所以看到滿滿墨西哥人群聚快樂的模樣,有點給它嚇到。隨便一桌家族聚會,人數都超過20。放眼望去,還蠻有類南台灣辦桌婚宴氛圍。

 

 

在許多速食店點了汽水之後,店員都是給個空杯,讓顧客自己裝,且可無限續杯。當然這是各分店有異,近都會區或營運成本較高的,有的也是在後台裝好才送出給顧客。不過採無限續杯的店家,飲料容量通常都只有一種。

 

這間Peter Piper 很詭異。給個空杯讓大家DIY無限續杯,但還是會問要大杯還是小杯飲料。

 

店員問我What size時,我愣了兩秒,答:small。心中同時ps:最好有extra extra small…,並浮現疑問:應該沒有人會多花冤枉錢點大杯吧……

 

果不其然,每個巨大尺寸墨西哥俊男美女桌上,都配上超小杯可樂。

 

麥當勞之前也這樣,但最近改進中。許多無限續杯的店家,飲料都只有一種尺寸一種價錢。Peter Piper 總經理,你也該改改菜單和店員點餐的SOP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 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