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 Paso 的亞洲人當中,韓國人居多。我問在這裡定居10多年的友人原因。他說El Paso 是美墨邊境,有Fort Bliss 駐軍,這些韓國人可能是因為早期的戰爭,或因駐軍之故入住此地。

 

Dyer St. 這條路,就有許多韓國店,和兩間韓國超市。算是El Paso 的韓國街吧。

 

Seoul Restaurant 是一個韓國老闆娘開的。她的先生是個黑人,負責招呼外場,她自己則擔任主廚。待人親切有禮。

 

Seoul Restaurant 的好處時沒有太localize,所以食物非常合我的胃。兩個人前去,點一份牛肉湯、海鮮餅,一定都還會附上12道小菜與白飯,吃得飽飽。雖然裝潢頗陳舊,但我還頗喜歡的。

 

美中不足處,離我家實在有點小遠……

 

9549 Dyer St.

El Paso, TX

(915) 751-6070

 

照片來源:http://www.eskimo.com/~sockeye/ep/seoule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 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