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946 Gateway Blvd. East , El Paso, TX ;(915) 598-0166



大門



入口處

外食時,常常到熟悉的速食店。偶爾想換口味,越南餐館是個選擇。

這裡的水準當然不能跟越南當地比。我去過胡志明市,第一次來這兒的時候還把胡志明的美味記憶喚起,後來覺得這樣的比較真是蠢。

慶幸的是,localize 是有,但主廚已盡量利用當地食材,保持越南餐點的原味,所以還算符合臺灣人的喜好。

幾次去,我都是吃麵或河粉。但同行的友人說,湯的味道不夠天然,又有點鹹,她寧願點豬排飯。


內部擺設與裝潢


清湯牛肉河粉


鮮蝦捲


豆腐


豆腐煲


越式酸辣湯


往入口看之景色

他說的我同意,不過在El Paso 有限的亞洲食物品項中,我已經覺得這是很不賴的選擇了。

部分圖片來源:http://www.eskimo.com/~sockeye/ep/photrebiene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 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