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到 El Paso Zoohttp://www.elpasozoo.org/

這個動物園不大,入口處也不氣派。成人票索價USD5,兒童票USD3,但停車場一望無際又空曠,因此免錢。

在台北,許多設施門票便宜,但停車費貴。因此整個加總起來的花費,兩地參觀動物園的成本,應該是接近的。



不過,台北畢竟是國際都市,人口數是El Paso 的好幾倍。照資源合理分配的概念來思考,El Paso動物園的規模當然無法跟台北比。

El Paso Zoo 很小,逛起來輕鬆舒適,風景也不錯。許多設計頗貼心,更能近距離接近動物。



但這個動物園最引起我注意的地方是它的東方風設計。遊客中心、咖啡廳,全都是雕樑棟璧。

我還看到了台灣,喔,不,中華民國國旗和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旗並列。



外,不知哪個館的大門,煞有其事的寫上了【愛】與【福】。看位置,應該是要做對聯吧……


衝著那面國旗和那幾個中文字,我要給這個動物園很高的分數。各位哪天攜家帶眷造訪El Paso,我會帶各位來這兒殺時間,來趟親子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 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