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了網路電話,月租費USD30,含一個美國當地市話號碼、和一個台北市話號碼。

 

2個當地號碼,都是虛擬的(Virtual number)。只要網路電話公司(http://www2.italkbb.com/bb/cht/cht_index.asp) 跟越多國家合作,我便可以擁有世界各個城市的虛擬號碼。以我申請的服務來說,還可以申請大陸、香港、韓國等地的虛擬號碼。以後搬去這些地方,電話都不用換。

 

這種網路電話最大受限在於緊急電話(ex, 911, 119, 110)的撥打使用。雖然可以透過系統轉接,但並不是100%立即可以接通。除此以外,使用便利度與通話品質還不賴。

 

在台北的親友,我已經在MSN上掛了我的市話號碼。大家在臺北隨時可用室內電話或手機以當地費率直接撥打我在美國的臺灣本地號碼,無需再支付任何國際長途費用!

 

臺北以外的,僅需要支付臺灣本地的長途費用,就像台中打台北這般。

 

當然啦,如果有一天你到了美國,請向我索取美國當地號碼,這樣就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 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