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想該如何睦鄰這事。

 

星期六,看到對門辦Garage Sale,出清家中無用物品,便前去打招呼。

 

看屋主輪廓,猜是墨西哥人,果然,熱情的她說待我一切就緒之後,她會做份墨西哥美食招待我。

 

在我研究她家拍賣品時,她和我聊天,提到她已從事特殊教育達24年,另外他左邊的鄰居則是位校長。

 

El Paso 因鄰邊境,主要的業務似乎都是軍、公、教職(很像宜蘭,雖說宜蘭不是邊境,ㄏㄏ),因此這裡的人謀生穩定。另外受到墨西哥文化影響,步調慢、又樂天。我對門的鄰居即是此類代表人物之一。

 

可能因為她的職業背景之故,她對我展現了極大的善意,表達樂意協助我的意願,並立刻給我她的手機,告訴我即便半夜凌晨一兩點有需求,我都可以致電。

 

沒想到有這樣好鄰。那我該做什麼墨西哥人愛吃的台灣美食回饋呢?真是傷腦筋。大家給個建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 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