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逛街,想買家具,補進了時鐘、電腦、電視、客廳桌與電視櫃。

 

因為有台灣情結,在所有時鐘當中,硬是選了Made in Taiwan的那個。不是我愛驕傲,這個鐘的功能還真不賴,有夜光效果、遠看也清楚,造型又俐落。旁邊的同價品Made in China就是無法比。

 


 

電腦也是台灣牌:Acer Aspire。不知台灣價格多少,但我在賣場一看到(即使它是展示機)就決定支持,心裡想說貴一點也無妨。

 

至於液晶電視,當然找不到奇美或友達,所以最後買了TOSHIBA 40吋液晶電視,售價美金811,折合台幣26000。我上PCHOME,沒發現Toshiba同型機種,但32吋的就要2萬。至於其他40吋液晶電視,雜牌3萬起跳,知名品牌5萬起跳。

 

 

40吋液晶電視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store&func=style_show&SR_NO=AFAA0I

 

Toshiba 液晶電視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store&func=style_show&SR_NO=AFAA17&page=1&pageup=0

 

因為要把視聽設備裝起來,所以又補了美金108的客廳桌,和美金165的電視櫃。東西堆一堆,現在的客廳如圖這種亂法。

 

 

這幾天買東西,對El Paso,或甚是美國物價的感想是:在台灣貴的東西變便宜,便宜的東西變貴。

 

例如掃帚,應該台幣100有找,這裡美金10元只能買到最低階產品。3DIY組合櫃,若沒記錯永和的家具街台幣500以內就有,這裡WAL MART要價美金50。類似的例子有許多。所以總生活水平與費用,最後應該跟台北差不多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 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