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的最後晚餐,與當地台商友人度過。山上的房子,環境清幽,配上山下的萬家燈火與天空的滿天星斗,很有氣氛。

 

度過了跨年之夜,隔日起床還是在整理物品,同時進Wal Mart補充生活必需品。

 

因為在生活瑣事的忙碌中奔波,也無啥心思講究三餐。就這樣,迎接2009年的第一頓,就在美式速食店度過。

 

Carl’s JR,台灣還沒有出現的美式連鎖。點了炸雞堡,尺寸大概是麥當勞的1.5倍,因此最後只吃了半個。後來聽人說它以牛肉堡聞名,但為時已晚。

 

其實這些美式速食對我來說味道差不多。滿分十分,只能給3-4分。而且不管哪一家,落點都差不多。好一點到4分,也只能填飽肚子,實在無法說是品味美食。等鍋碗瓢盆從箱中重見天日時,自己開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 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