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下午從台北出發,抵達El Paso時已是台北時間2008/12/30下午。包含候機、轉機、接送機,這趟旅程花了將近一整天。

 

天氣比想像中的好。接機的友人說,El Paso 23日曾下過一場如雨般的雪,但我一早起床,只見晴空萬里,有陽光之處甚至一件薄襯衫即可舒適行進。

 

看到El Paso的家,第一眼感想是大,第二感想是:沒有Google Map上頭的照片這麼荒涼。

 

我拍了房子前景、街景,就是我所熟知的標準美國民宅。左方這台Honda CRV休旅車,則是我的代步工具。

 

 

 

房子大,院子更大的驚人。幫我租房子的長腿叔叔說,簽約時葉子都還在樹上,沒想到我一抵達,綠葉都成枯黃落地葉了。

 

 

看來,明後天的忙碌事之一,便是灑掃落葉……

 

======今日天氣

 

最高溫度: 16°C

最低溫度: 0°C

濕度: 28% 

有風: /10 公里/小時

能見度: 16.09 公里

Dewpoint: -9°C (The temperature at which dew begins to form.)

氣壓: 1021 mb

日出: 7:05

日落 17: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 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