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弟的部落格上看到這張地圖。覺得很有趣,問他哪來的?他說來自PPT

 

他現在在「霍格華茲魔法學院」當交換學生,這兩個星期MSN暱稱是【MIS 作業:滿紙荒唐言,一把辛酸淚】。看得我幸災樂禍,亂爽一把的。

 

他把部落格網址寄給我,希望我多多回應他的交換學生日記,讓他這個短期留學生有認真的動力。結果我看半天,只對這張地圖有興趣。

 

我即將去邪惡帝國與罪犯交界處生活……

 

邪惡帝國新領導,你父親來自肯亞,繼父是印尼人,妹妹與華裔組成家庭。希望你家庭中,族群大融合的經驗,可以讓邪惡帝國的邪惡少一點。

 

CAN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 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