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跟我通電話,確認我要飛美國之後,露出羨慕的聲調,諂媚的說:「你住的地方叫什麼啊?以後我帶團率眾去探望你啦。」

 

跟他說了地點後,補了一句,這兒都是沙漠喔,沒啥賣點。

 

D回我:「喔不,有賣點。你知道Kill Bill吧?」

 

「知道。」Kill Bill是部很黑色,但很可笑,又血腥暴力的電影。喜歡的人非常愛;討厭的人,會覺得電影不知所云。



Kill Bill 一開場不是有場婚禮?大家在婚禮上打得七葷八素血濺小教堂?那小教堂在El Paso附近。」DKill Bill迷。

 

我又GOOGLE了一下,還真的是。

 

不過這地方沒有住址。出了城鎮,沒有住址的地方,看起來都一樣。我想當地人都未必知道在哪裡。

 

最後我跟D說:「好啦,我找找。只要沒有遇到海市蜃樓,在沙漠中迷路,或許我可以依照北斗七星的指示,發現這個小教堂。屆時,再帶你去朝聖。」

 

要參加的人,歡迎email報名。

 

Ps:其實在El Paso拍的電影還不少,溫德斯1984獲坎城金棕櫚大獎的作品【巴黎德州】,也在那兒取景。不過不管拍什麼,都是要El Paso瑟縮、荒涼的調性,想起來也沒什麼好高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 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