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是我對黑暗騎士(Batman, the dark knight)的第一個觀後感。故事緊湊,場面壯觀,內容寫實又具深度(所謂【寫實】,是相對而論,相對於之前的蝙蝠俠而論)。

 

我想大家對於蝙蝠俠如何在高譚市打擊惡魔的故事已耳熟能詳,就不需要再多說。和以往不同的是多描述了蝙蝠俠的內心與人性掙扎,包含愛情、友情、祈求他人肯定的欲望。

 

在電影上映前,希斯萊傑(Heath Ledger)過世。輿論焦點難免放在他所飾演的「小丑」(Joker)身上。但我看電影時,覺得三位主要男演員的演技都有其出色之處。

 

 

 

 

寫到這裡我也忍不住想替希斯萊傑(Heath Ledger)惋惜。看了【斷背山】沒多久,又看了他演的【濃情威尼斯】,深深覺得他是繼丹尼爾戴路易斯之後最有實力的男演員了。大家看完黑暗騎士(Batman, the dark knight)可以再去租【濃情威尼斯】,這是黑夜與白天、陰鬱與浪漫、悲劇與喜劇的對比。

 

好像岔開話題……那就繼續岔下去好了。

 

我上官方網站時發現他們的語言版本是繁體中文版,而且還用中華民國國旗。不知中共有無抗議?但總之太振奮人心了。從沒想到國格可在電影網站中顯現。

 

 

 

各位同胞們,衝著這點,去捧場吧。

 

=====================================================

官方網站與圖片來源

http://thedarkknight.warnerbro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 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