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流行飛機彩繪。我看過台灣長榮的HEELO KITTY機之外,這次在美西的旅程中看到不少企業廣告機,如NBA, DISNEY……

 

外表要比拼,內裝也不能輸陣。這一次有幸搭到酷炫的維京(Virgin),還真是有開到眼界。

 

它的機艙不像機艙,比較像夜店。只是我的相機拍不出紫色(都變成深藍),因此照片很難完整的顯示Virgin的紅、藍、紫lounge 風。

 

 

坐位前的視聽活動充足,媲美國際航線。不過它的遙控器與螢幕等設計,則超越。

 

 

和其他美國的國內航空公司比起來,維京不用杯子送水,飲料也一瓶一瓶地給得大方。

 

這張票是last-minute purchaseUSD$80,幾乎是原價(USD230)的三折。這讓我手舞足蹈了好多天……

 

唯一覺得不理想的是我抽中海關第一特獎,要被帶到一旁全身搜身,還要做毒品檢驗。他們真的這樣說喔:Congratulations, lady, you are the lottery winner…..

 

『請問是因為我沒化妝,看起來像嗑藥的,所以你們抽中我嗎?』

 

海關雖然覺得我的抱怨好笑,但還是告訴我除了有紀錄追蹤的之外,航空公司會針對轉機非常多的,以及last-minute purchase ……等等旅客抽樣註記ssss,成為樂透贏家。

 

 

我想起last-minute purchase差價USD150,折合台幣四千多,來回省了近九千大洋……

 

OK,你慢慢搜吧,我可以坐在這裡讓你們搜一個小時,要怎麼檢查就怎麼檢查……

 

搜一個小時換USD$150,怎麼說,這都不是虧本生意,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 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