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西雅圖波音的飛行博物館(Museum of Flight in Seattle)我還想補充一些重點,不然大家以為裡面只有空姐制服演變歷史就糟了。

 

空姐制服演變史應該算是特展吧,我剛好遇到。這個博物館中,更值得花時間的有:

 

波音史:波音掌控了人類天空活動範圍的一半,所以波音的歷史多少也就是人類飛行史。可以看到以前的機艙,做飛機的方式。

 

太空探險展:有登月小艇、第一個女太空人事蹟、以及各項太空梭任務說明。

 

 

一、二次世界大戰飛機展:戰爭是殘酷的。武器越進步,越殘酷。因此比起來,一次大戰的飛機比二次大戰的長得可愛,有普普風,所以照片只放一次大戰的飛機。另外,裡面有張空軍照片,天啊,這飛行員真帥。我覺得他比現在任何一個摩特ㄦ或演員都來得迷人。希望不是某部電影劇照。

 

 

另外還有幾項模擬器,如太空任務模擬、太空梭登陸模擬、飛行模擬(應該是用來訓練飛行員的模擬系統)……etc。之前在別的地方或展覽中,有過各種模擬經驗,下場都是任務失敗或墜機之類的,所以這次說什麼都沒有興趣再試了,不過沒玩過的倒是應該下場練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 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