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附近的Parco,算是網路知名平價義大利麵店。開很久了,都無緣嚐試。今年暑假偶然經過,登門拜訪。他主打【加麵不加價】,最近慶祝10週年週間又有頗便宜的商業午餐,單點約略NT$100出頭。parco10  

從商業午餐菜單上,分別點了培根辣炒麵和青醬香腸麵,都沒加麵。若以當日的經驗來看,偏少(青醬那盤已經略為拌開,增加面積)。如此加麵不加價也不足為奇。

先把份量減少,因應客人需求再加量,即可成為行銷手法。這麼作的好處是避免浪費:小鳥胃不會吃不完,要求加麵的考慮顏面一定會吃完。

parco02

parco01         

培根麵OK,但比起來附近 Mita 的更夠味;至於吃青醬的說:他更喜歡 桔磨坊義式麵屋 。 

中午太熱了,所以沒有多點套餐,只單點一杯30元的紅茶,可入口,但沒有特別想說的。

Parco中和店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166(四號公園轉角) 電話:02-2923-3676 ,門口有站牌。
parco09  

當日拍了菜單供參考。

parco08 parco07 parco06 parco05 parco04 parco0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 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