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中正橋下的橋壽司,在永安市場捷運站開了分店。剛開幕有折扣,趕緊去湊熱鬧。

點了各種握壽司。沒拍到的蟹膏不錯,其他有甜蝦(甘蝦)OK、海鱺OK、比目魚緣側(NT$80)不推(解凍後水水的)、干貝(NT$90)佳、鮭魚OK、胭脂蝦(NT$90)推。IMAG3690

網友大好評的海鮮丼(NT$280)則有蟹肉(附上一點蟹膏)、穴子魚(不錯)、鮭魚(OK)、胭脂蝦(很好)、干貝(很好)、煎蛋(個人不愛)、鮭魚卵(一點)、海鱺、炙燒白魚...等。味道中規中矩,分量足,CP值佳。

IMAG3689

天氣熱沒點湯,只吃得下沙拉和手捲。手卷正常,沒有特別想說的,海鮮沙拉(NT$50)則有花枝、鮭魚、蟹肉、煎蛋與蝦。味道爽口,CP值極佳。

IMAG3685

薑片好,和WASABI一樣每桌都有,用量自取。

IMAG3692_BURST002

這是店內一景。可能剛開之故,人手雖多,但有點小混亂。不時聽見門口阿姐大喊:誰到前面來好嗎?為何都躲在後頭?

IMAG3688

 

目前的單價(2014.07)如下,僅供參考。

 IMAG3695

IMAG3694      

剛開幕,直至七月底有85折。雙人套餐看起來不賴,但分量似乎不少。夏天胃口沒這般好,跳過。

IMAG3683IMAG3684

 

住址: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381號

電話:(02)2922-959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 Sp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